荒笑

等我写实!
(这里是不用句号的荒笑)
屏蔽内容微博见[荒笑al]

二十四孝好代掌门×温温柔柔失明美人

   你成为红易派的代掌门了。


   嘶…这不重要,前些天你朝师弟乱扔石头,现在还尴尬呢,谁让某人把你以前要撩遍全门的事乱说的。


   你收拾一番,如往常一样去了后山,采采雪莲。你心里想到了什么,有点荡漾,之前你在这误打误撞碰见了个大美人……可怜一袭华衣的长发美人是个瞎子。也许你不该在心里叫他小瞎子,可你实在找不到秀气话。


   顾长忆……你细细品味这几个字,倒是好名,长忆长忆,这可如何让你忘记。你心里惦记着他,怪可怜的,就他住在那,生怕他被欺负了,日日辰时习完剑就往那跑。


   你叫他顾大哥……这能让你暗自窃喜,这不亲近吗?你觉得自己温水煮青蛙总能抱得美人归,如此”赢弱“的美人,倒不如让你捧着养养。震惊,你觉得“赢弱”的长忆比你强,美人的朋友竟是…明洵长老?天煞的,这让你怎么压美人!


     顾长忆最是温柔,你几天没来,听小厮说就念叨着你呢,都说好几遍了。心里有什么炸裂了,是春心吧…唔,好想压好想压。你上次听小厮说顾大哥把送来治眼的药都倒了,直恼火,半路却又折返回去了,咦…他说有在乖乖用你的药?


     你的顾大哥还会弹琴,你都不会。人家剑耍的更是冲破了他的温润,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。若说派里比他好的,任多也难框入你心,还是想压…厉害的美人。

     求师父长老原谅我有想把顾大哥压一压的想法,你因此见到明洵宁奉二位长老就心虚,毕竟美人和他们是一届的。

     你有个情敌,红蝶师姐……有点可恶,她太喜欢长忆了,哎~可顾美人钟情的是你哟。她笨!帮那什么宫下毒害顾大哥,人被铐走了。明洵长老寻思着要不要把你也铐走,看着你,沉默片刻又走了。

     而后,师父要为你张罗婚事,里头没提及顾美人,你觉得不对劲,拉着师父问个不停。

     “长忆那孩子,你还是配不上的。”师父慢悠悠开口


     惊醒梦中人,哦……你已经娶了美人了,还夜里寻欢再寻欢,一压压到底。从外到内欺负个够,你不怕,毕竟美人身如水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顾长忆

   


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60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